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战疫情,客家族谱馆在行动

发文单位:   发表日期:2020-02-20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每一个动态都在牵动着我们的心。为深入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县的工作要求,最大程度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疫情当前,客家族谱博物馆全体职工纷纷响应防控工作部署,推进防疫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客家族谱博物馆

  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率先前往城南水南片区宣传防控知识,巡查群众执行“十不准”“十禁止”情况,劝导群众外出佩戴口罩,不聚集。

  

  

  

  二、主动报名参加全县疫情防控值班任务。我馆入党积极分子郭志芳克服种种困难,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凌晨时间郭志芳在上杭高速出口值班)

 

三、全馆职工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城南社区向广大居民发放宣传单,播放市县“十不准”“十个禁止”等通告,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

 

(图为2月8日-2月13日,每天安排2-4人深入社区宣传巡查)

编辑:蓝芳、丘凤青  

编审:钟卫红  

监制:邱甫田

 

  
收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缘文化中心客家族谱博物馆 电话:0597-3842516 邮政编码:364200 E-Mail:zpg@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