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800名上杭一中新生到族谱馆开展实践活动

发文单位:   发表日期:2019-09-02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八月骄阳似火,炙烤着每一寸土地。8月29-30日,上杭一中“新生导航暨军训”活动800余人到客家族谱博物馆开展“弘扬客家文化、传承华夏文明”实践活动。



据介绍,本次参观和实践活动是上杭一中 “新生导航暨军训”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让学生了解客家文化知识,拓展知识广度、传承华夏文明,培养新生“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崇文重教、爱国爱乡”客家精神,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为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打下良好基础。

    为培养新生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800名新生都从上杭一中校园步行到客家族谱博物馆,单程约1.5小时,来回约3小时。他们都接受了考验。

编辑:蓝芳、丘凤青

编审:钟卫红

监制:邱甫田

  
收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缘文化中心客家族谱博物馆 电话:0597-3842516 邮政编码:364200 E-Mail:zpg@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