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扫一扫,免费领客家书籍活动受欢迎!

发文单位:   发表日期:2018-10-17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1015日上午,2018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瓦子街广场举行。



 


在随后举行的“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中,客家族谱博物馆为广大群众带来“走近客家”宣传,并开展扫描关注“客家族谱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转发朋友圈集赞免费赠送《客家通史》《客家七讲三字经》《客家简明读本》《上杭客家始祖文化》等客家学书籍活动,活动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正在参加活动的副县长卢家荣也兴致勃勃地拿起手机进行扫描,领取一本《上杭客家始祖文化》。

 



 

 

 

 

 

 

 

 


按照活动规则,转发朋友圈集赞38个即可获赠《客家通史》一本。前来领书的不少朋友远远超过点赞数,最多达160多个

 

 

 

 

 

 

 

 

据统计,活动当天上午,参与扫描的群众达559人,送出书籍676本。上杭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一起参与了本活动。

 

编辑:蓝芳、丘凤青

编审:钟卫红

监制:邱甫田

 

 

  
收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缘文化中心客家族谱博物馆 电话:0597-3842516 邮政编码:364200 E-Mail:zpg@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