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文明办调研组一行到我馆调研

发文单位:   发表日期:2017-06-15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67日,省委文明办常务副主任陈添贵带领省委文明办调研组一行到我馆调研参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北阳,县文明办主任邱永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察看了我馆与县文明办举办的道德模范事迹专题展览情况,公共场所秩序以及公益性文化设施免费接纳未成年人参观学习的情况,对我馆的整体硬件设施和实行免费开放的做法给予了好评。接着,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客家族谱缘”主题展览,展览从客家族谱的起源到客家族谱的分类进行详细介绍,调研组边走边看,深入了解了展览各个展区的具体内容,对客家人的家族史有了更深的印象。调研组表示,客家族谱中蕴含的家风家训体现了当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与实质,衡量一个城市的文明水平,不仅要看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更要看市民素质、文明风尚、精神状态、人文氛围客家族谱博物馆的建设对于加快文明城市的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缘文化中心客家族谱博物馆 电话:0597-3842516 邮政编码:364200 E-Mail:zpg@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