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到我馆调研

发文单位:   发表日期:2017-05-11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58,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带领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一行到我馆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赖双奇,县政协主席林英峰、副主席胡金祥,县文体广新局局长陈晓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看、问的方式参观了我馆的展览,领略了博大精深的客家文化与客家族谱的独特魅力。陈义兴副主席聆听了讲解员介绍客家族谱、姓氏源流、客家名人等方面的内容,通过查阅电子系统获取了客家陈氏的繁衍播迁信息,参观最后,陈义兴副主席对我馆的布展内容表示赞扬,对我县在客家展馆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通过这次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对著有客家祖地之称的上杭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切体会到了客家族谱作为上杭文化品牌的重要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缘文化中心客家族谱博物馆 电话:0597-3842516 邮政编码:364200 E-Mail:zpg@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