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杭县“中国梦·劳动美”女职工才艺作品展在我馆展出

发文单位:   发表日期:2017-04-26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426,上杭县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女职工才艺作品展在我馆开幕。上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赖永生、副主席严银英,县妇联主席陈丽琴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女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展现我县广大女职工热爱生活、追求时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上杭县总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7周年之际,举办了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女职工才艺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共征集到186件女职工才艺作品,各类作品或随手拈来,或精编细织,呈现美景的同时寓物言志,让作品传递出不同的温暖和灵动,表现了对上杭的热爱,对建设美丽上杭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和追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缘文化中心客家族谱博物馆 电话:0597-3842516 邮政编码:364200 E-Mail:zpg@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