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军装备部上海局调研组一行到我馆参观

发文单位:   发表日期:2017-01-06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近日,为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共建工作,海军装备部驻上海地区军事代表局政委孙锡刚率调研组一行来杭开展共建工作调研。1月5日上午,海军装备部上海局调研组一行20余人到我馆参观。县人武部政委杨葵,县文体广新局局长陈晓明陪同参观。

  孙锡刚政委一行参观了客家族谱缘主题展览,了解了客家民系形成的原因、迁入闽粤赣地区的四条路线和客家民系的特征等内容。在参观祖祠祖墓版块时,孙锡刚一行听取了稔田李氏大宗祠、白砂张化孙墓的介绍,对客家人尊祖敬宗、崇先报本的精神表示敬佩,接着,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客家名人展以及客家先辈们在台湾共同抗日捍卫乡土的事迹展览。通过这次参观,增进了调研组对我县客家文化和民风民情的认识,更有利于今后军民融合共建工作的开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缘文化中心客家族谱博物馆 电话:0597-3842516 邮政编码:364200 E-Mail:zpg@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