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苏区(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馆际交流行

发文单位:   发表日期:2016-12-14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1212,客家族谱博物馆负责人傅清林带队,与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永定土楼博物馆等文博单位一同赴中央苏区(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展开馆际交流。

期间,邓泽村馆长向各兄弟馆同仁总结并传授了博物馆工作经验,并主要就如何开展博物馆工作、申评全国博物馆等级工作等问题与大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馆际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各馆之间的了解、联络了文博同行间感情、交流了工作经验,还有益于促进各馆社会教育工作的学习交流活动。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各馆同仁达成共识:博物馆之间要紧密沟通,资源共享,加强协作,互通有无,共同探索博物馆工作新领域、新方法。

 

 

 

 

  
收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缘文化中心客家族谱博物馆 电话:0597-3842516 邮政编码:364200 E-Mail:zpg@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