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建省档案局副局长马俊凡到我馆调研

发文单位:   发表日期:2016-11-29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1124日,福建省档案局副局长马俊凡到我馆调研,龙岩市档案局局长黄玲,上杭县政府副调研员黄金招陪同调研。

马俊凡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馆三个展厅的陈列布展,随后马俊凡副局长与黄玲局长一行还就客家族谱申报《中国档案文献遗产名录》为主题进行了亲切会谈。我馆负责人傅清林向马俊凡副局长介绍了我馆馆藏族谱情况,并结合申遗过程中难点问题向省、市局领导进行了汇报。马俊凡副局长对我馆展览的编排与设计、丰富的馆藏资源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我馆在今后的申报工作中要多注重申报材料的编写,充分突出上杭客家特色,以及客家族谱在促进两岸共同发展和体现两岸同胞同根同源上的特殊价值。同时,她还建议我馆要多开展学术研讨会,以吸引海内外客家学者、乡亲到我馆参观、交流,更好发扬客家族谱文化、提升我馆知名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缘文化中心客家族谱博物馆 电话:0597-3842516 邮政编码:364200 E-Mail:zpg@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