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台办副主任宋志强到我馆调研

发文单位:   发表日期:2016-11-15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10日,省台办副主任宋志强一行到我馆调研基层对台工作,市委台办主任钟群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新等陪同调研。

宋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馆的场馆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对我馆的硬件设施和布展内容设计都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我馆的基础硬件设施建设完善,展览内容、图片和实物并茂,布展形式令人耳目一新,他表示,客家族谱所体现的血缘文化在两岸的文化交流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对海峡两岸的同胞都具有深刻地教育意义,希望我馆将来能成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最后,宋志强副主任还建议我馆加强在文化创意产品上的开发与利用,通过文化创意品牌的创建使客家文化深入人心,客家精神源远流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缘文化中心客家族谱博物馆 电话:0597-3842516 邮政编码:364200 E-Mail:zpg@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