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客家族谱博物馆 招聘1名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文单位:   发表日期:2018-10-23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外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内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体检标准。有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优先聘用。

二、其他要求

招聘对象需符合以下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2.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乐于奉献,服务意识强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熟悉计算机办公应用软件

()不得报考的对象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3.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在读学生。

4.违反纪检、综治等相关政策法规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1022日至1030(正常上班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族谱博物馆办公室

3.报名时须提供材料: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或户籍证明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A4)各一份、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现场填写报名表。

4.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办法及时间、地点。

待遇和管理

1.试用期工资待遇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月工资1800元。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劳务派遣聘用合同。

2.正式聘用后工资待遇

平均每月2600元左右(基本工资、绩效、五险一金等)

五、招聘组织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客家族谱博物馆负责组织和具体解释。

咨询电话:0597-3842516

  
收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缘文化中心客家族谱博物馆 电话:0597-3842516 邮政编码:364200 E-Mail:zpg@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