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客家族谱博物馆藏品养护与修复制度

发文单位:   发表日期:2014-01-03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第一条   博物馆为社会公众提供陶瓷器、契约、族谱等收藏品的养护、修复。 

  第二条   博物馆为公众收藏品的真伪鉴定提供技术支持。 

  第三条   在要求博物馆提供养护与修复前,由收藏者本人提出书面申请。 

  第四条   养护与修复所要达到的效果及所需的经费由双方协商并签订相关的协议。 

  第五条   博物馆为社会公众提供收藏品养护等方面内容的专家咨询,并提供相应的帮助。 

  客家族谱博物馆 

  2014年1月1日第一条   博物馆为社会公众提供陶瓷器、契约、族谱等收藏品的养护、修复。

  第二条   博物馆为公众收藏品的真伪鉴定提供技术支持。

  第三条   在要求博物馆提供养护与修复前,由收藏者本人提出书面申请。

  第四条   养护与修复所要达到的效果及所需的经费由双方协商并签订相关的协议。

  第五条   博物馆为社会公众提供收藏品养护等方面内容的专家咨询,并提供相应的帮助。

                    

                                                                      

 

客家族谱博物馆

   2014年1月1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上杭县龙翔大道客家缘文化中心客家族谱博物馆 电话:0597-3842516 邮政编码:364200 E-Mail:zpg@shanghang.gov.cn